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李承吉x季光虹】亲故,你听过EXO吗?



大家好我是猴子派来的逗笔,脑洞大概已经穿越星际了。
但我真吃这对,实在冷到爆(你看,这对叫什么我都不知道)没人写,我就瞎几把写写自我满足。
雷的自己打×,不要打我,更别挂我,要怼私下怼,我谢谢大家!

***


01

“这首歌,不好听。”

李承吉把耳机摘下,面无表情把手机丢了回去,小季同学手忙脚乱接过自己的三星Note7,生怕它一个震荡就给炸了。

会买这部手机也是因为当时看了李承吉在社交网上随手转的一个广告,于是脑子一抽,就买了这个行走的不定时炸弹。心疼自己的软妹币,就没丢,只好小心翼翼地用着。

“这个,好听。”

李承吉会的中文总共没几句,所以讲个中文听起来一板一眼,略白痴。但是这种白痴,在小季同学眼里那是严肃那是萌。

他接过李承吉递过来的耳机,塞进耳朵里,瞬时传来一阵节奏感爆棚的音乐:呐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内,呐饿了龙饿了龙饿了龙内。

这歌他知道!!

胡同口一个大姐姐开的韩料店有阵子一直在放这首歌,他每次骑着自行车经过,都觉得特嗨特爽,就是不懂韩语,只能意义不明地跟着饿了龙几句,不知道歌手是谁。

“这个团里面也有中国人的。”

李承吉继续面无表情,只是这次一双没感情的眼睛是看向小季同学的。

“这歌挺好听的,中国人?谁啊?”

因为自己喜欢潮流,所以国内那些大牌明星他可是都知道的,还有些世界潮牌,甚至八卦也能讲得出些。

他还知道韩红喜欢GD呢,还有陈伟霆也是!

“这个。”

他手指点点专辑封面上一个笑得很甜的黑发boy,但小季看了眼就昏厥了:这他妈十二个人长得有区别?Exome?

“啊我觉得还是李你长得比较帅吧,特别时髦的感觉。”

“我没觉得。”

小季听了还在傻乐呵。他就是喜欢看起来酷酷的时髦的,没办法,他吃这一卦。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李承吉明明长着一张性冷淡的面孔,他还是乐此不彼地给对方送煎饼果子。

没办法,他看上去就很时髦啊!

送到后来他还送出门道了。李承吉的煎饼果子里,一定要放泡菜,你放北京大葱他肯定不吃。所以小季同学家里存着的泡菜,就是为了夹进煎饼果子送给他的时髦哥的。


02

中韩日常交流友谊赛,小季同学和李承吉当然又碰面了。

泡菜味煎饼果子送到时髦哥手上,顺便笑容腼腆地夸了波李家的阿拉斯加最近真是老帅了,李承吉顿了顿,拉下一张脸:Exome?我家宝宝是哈士奇。

小季三滴冷汗,想到当年指着维克托大前辈的狗说那是泰迪时,被对方笑嘻嘻地纠正:那是贵宾。

没办法……他狗盲……除了泰迪,他什么都不认识!就和他脸盲症一个道理。上次李承吉给他说EXO,他懵了半天,并没觉得十二个人有什么区别。

还好最后李承吉来了句:哦,走了三个,现在还有九个。

他一颗小心脏扑通一声忽然安定了:太好了word哥,还好走了三个,不然还得多花三小时记人。

在日常训练结束后,小季同学决定带李承吉去品品火锅,上次维克托和勇利去的那家就挺有特色的。但跑到门口,李承吉说不想吃了,问他这里有没有烤肉店。

天子脚下,那必须要啥有啥,对吧。小季连忙打开大众点评,哗哗地搜了起来,最后随便点了一个韩文名的烤肉店,喊了辆计程车把自己的潮流爱豆推上车:师傅,青年路大悦城儿!

结果那店真嗨,一进去,背景乐就是BB和EXO在轮番轰炸食客的耳膜,吃个烤肉吃得人只想抖腿。

隐藏属性为抖S的李承吉这顿饭果然吃得非常舒服,光是护心肉就喊了两盘,最后小季拍了照上传SNS,他都没阻止,算是默认了吧!

两人吃完后各自回宿舍,晚上十点,他发现李承吉默默给他那张深夜报社照点了个赞。

小季同学抱着他的三星炸弹,心里确实炸了,乐炸了。



03

三个月后,小季因为一个交流项目要去首尔三天。

李承吉在走廊上见到了他,没说什么,连个Hello都没就擦肩而过。那时一天的训练已经结束了,他带着棒球帽,背着墨绿色的包,脚上的鞋款非常酷炫,看样子是准备去夜嗨了。

小季同学情不自禁,叫住了他,用的还是从韩剧里看来的非常蹩脚的韩语:欧巴!卡几嘛!!

饶是号称冷静冰雕的李承吉都一抖,鸡皮疙瘩眼看要抖落一地。

小季从后面追了上去,这次总算不用那个可怕的韩语了,换到了正常频道:晚上没事,去逛逛吗?

眼睛扑闪扑闪的,看得人于心不忍。

于是李承吉就被黏皮糖黏上了,不得不带着他去逛街。

两人一到目的地,小季眼睛都看直了。灯红酒绿,年轻人聚集在一起,那氛围可真是很酷了。

李承吉看着马路尽头的一栋宏伟建筑,有感而发:其实如果不是花滑,他本来最想考的就是设计或音乐,弘大或艺大。

小季同学点点头,他能理解,比如他吧,他本来想考人大或北大。

他问李承吉那后来怎么就花滑了呢,李承吉看看他,在霓虹灯招牌下说本来是被星探相中去娱乐公司做练习生的,结果练舞的时候又被另一个花滑教练看上,被选去国家队后备了。

而且爸妈也总觉得男孩子做个运动员为国争光比做个每天睡三小时还未必出得了头的组合男爱豆要靠谱,风险小。

只是真的进了这个圈才知道,运动员是国家门面担当,承受的压力并非明星可比。

付出的努力自然也是无法计算的。

可因为是自己当时的选择,李承吉从未后悔过。

小季看他不说话了,想转换转换气氛,就说要不要去吃烤肉。

结果李承吉还是说不要,反而带他去吃了炸鸡,炸鸡配果汁。

小季走进人多得要命的店铺,抬头一看海报:我靠,敢情带他来的是EXO代言的炸鸡店?


04

“那个,李啊,你是不是特别喜欢他们?”

“还好,一般。”

能让李承吉说出还好一般的,应该就是“很好,棒呆了”的意思。

两人在店铺一角吃着双拼炸鸡,小季发现李承吉今晚特别离不开手机,一直在刷刷刷,不知道在刷些什么。

“啊,你在听我说话吗?”他戳了戳对方的手臂。

因为被碰到了肢体,李承吉终于有了反应,不悦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你在干嘛啊究竟?”

“关你什么事。”

小季扫了眼他的手机,但因为都是蚯蚓一样的韩语,实在看不懂。不过画面还是看得懂的,反正是李承吉的爱豆就对了。

“话说,李为什么不喜欢女爱豆?”

“因为我不喜欢女人。”

季光虹一哽,蜂蜜芥末味的炸鸡就哽在了喉咙口,把他差点活活呛死。






大概是tbc。








妈的我终于写出来了这个脑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谁知道这个cp叫什么啊???

啊?????????????

话说这种神经病的东西有人要看么,没人也无所谓,我自嗨- -|||

评论(91)
热度(6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