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Levi and Eren's Omake (3)



眼镜在斗殴中掉落在红地毯上,艾伦想要反击反而被利威尔先一步抓住手腕。
“这是工作。”
“工作不包括取悦你。”
“我是你上司。”
“对,上司也不能性骚扰。”
“我是你导师。”
“是,但不负责教授SEX。”
“耶格尔,我还......”
说着他压制住他手腕直接吻了上去,但对方却一口咬破他嘴唇,血腥味儿蔓延。
“给我道歉!”金色的眼睛恶狠狠盯着他。
“想得美,倒挺会咬人的啊你个兔崽子。”
“是你先......”
还没说完又被利威尔压制在红毯上,这回对方直接把他翻转过来,用他的领带绑住他胡乱挣扎的手。
“你个混账上司。”
“谢谢。”
“反正我死也不干。”
“没让你死。”
“可这比死还难受。”
“怎么会?”
“怎么不会?”
“你不是喜欢我吗?”
说完,利威尔吻上他的后脖,细致得舔咬。
艾伦被压得动弹不得,脸上烧成一片,这种被人拆穿的瞬间尴尬、羞耻、令人想开个地洞钻进去。
“谁说的?!”
“你说的。”
“在哪里,什么时候?”
“梦里,每晚。”
不等他反驳,利威尔直接吻走他剩下的所有疑问,开始动手解他衣服扣子。




END.


>>>>>>>>>>>>>>>>>>


TORIRI点的......和我无关...她要的“总统套房豪华套间的、地毯”= =

评论(6)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