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爷鹤】Abyss - Chapter12

***

 

一周之后,和泉守兼定就通知鹤丸国永去他店里试衣服,说是之前三日月宗近替他定做的西装已经基本完成,如果有空就去试穿一下,看过实物也好方便之后细节调整。

三日月原本是想和鹤丸一起去的,但手头要处理的事实在太多,反而被鹤丸说了几句丢在三条家工作。目送走了鹤丸,刚进门的石切丸又递了几份资料过来。

三日月接过加了密的档案,翻开一看,眼色暗了暗。

 

虽然三日月没有陪同在身边,但他依然调派了两三个身手不错的人跟随鹤丸,所以才出三条家门,司机的车,连同随身护卫已经都等在门口。

路上待遇虽好,人身安全也有保障,但也百般无聊,于是鹤丸掏出手机,不断制造无意义的垃圾信息轰炸三日月,发泄满腔怨气和不满,而令他诧异的是,三日月竟然都是秒回——

【三日月宗近,我要控诉,控诉!!!】

【哎??】

【我说了一个人也可以,完全没必要兴师动众!!】

【哈哈哈…是他们烦到你了吗?】

【严重限制了行动自由!懂吗?总之我要求取消这一切不合理的安排。】

【哎?鹤当真是那么想的吗?】

【当真当真!】

【哎……比鹤的真心话还真吗?】

鹤丸盯着手机屏幕,无语了三秒,莫名不爽后继续打了行字过去:

【哎哟,老爷子是指哪句话?Ps:我从不说谎。】

【‘这只不自由的鹤更情愿蛰伏在一轮新月身旁’啊!(笑脸x3)】

【……这种话还是请你从记忆里自动清除吧,拜托了…………】

事后想想,那天也真是鬼迷心窍得厉害才会对着三日月老爷子说出那一番话,语气还如此真诚坦然。

【好啊,除非鹤能说出更不得了的话来覆盖掉它……比如请标记我什么的。】

接下来的一幕,就是三条家忠心的司机先生透过后视镜看到后座的鹤丸国永怒关手机,嘴里小声叨念“这家伙太糟糕了!!”。

——鹤丸国永必须让三日月宗近知道:即使面对Alpha,Omega也是有尊严的!

 

 

车到达目的地后鹤丸并没有让他们尾随进来,而是坚持说自己去去就会,而且玻璃门他们也都看得见。

丢下那群烦人的三条护卫后,鹤丸走上前去推开了那扇挂有今日营业的木牌的店门,和泉守兼定正在沙发上喝咖啡,而堀川国广则更像个劳碌命,坐在和泉守旁边整理大小格中的金属钮扣。

“哟,来了啊。”

说着,和泉守又将咖啡杯中的黑咖倒满,往里面丢了块方糖,以小勺搅拌了一下。

“打扰了,不好意思啊……”

“哈哈,你是客人嘛,能有什么不好意思……啊对了,你来得正好,要不要一起来一杯?”

“不用。”

但容不得鹤丸拒绝,和泉守就对一旁的人说道:“国广,能麻烦你把昨天客人送来的年轮蛋糕拿出来,哦顺便再拿个空咖啡杯过来吗?”

“乐意至极,兼先生!”

黑发的小个子助手放下整到一半的纽扣,蹭蹭蹭向内屋跑去,不到一分钟就拿着托盘出来,碟子里放着蛋糕,旁边是干净的空咖啡杯。

和泉守接过,亲自为客人倒上了咖啡:“加奶,加糖,还是这样就好?”

“牛奶吧,其他随意……谢谢。”

“啊……今天没穿那套西服啊?”

鹤丸今天只随意披了件白色的兜帽运动衫就出门了。他伸手接过咖啡黑已经被牛奶稀释到接近米色的咖啡,从不离身的太刀被放置到一旁,端起咖啡杯啜了一口。

“一天到晚穿着西装的人生也很无趣吧。”

“西装可是绅士的品格哦,年轻人。”

“啊啊……偶尔还行,如果生涯被绅士原则给束缚住那我也会很困扰,和泉守先生应该知道我是谁,以及我的工作。”

和泉守目光飘到靠在鹤丸身边的那柄优雅太刀:“哈哈哈哈哈……你的兄长曾经也说过类似的话呢……也是个很有趣的家伙,和你一样。”

“能够听到这样的评价的话,想必哥哥也会很高兴吧。”

“哎只可惜……”

这个话题到此为止,两人都静默了会儿,一时之间只有咖啡勺搅拌碰撞到咖啡杯的清脆声音,呯呯碰碰。

“啊对了,之前定做的衣服,都已经放在试衣间,随时可以去试。”

 

鹤丸谢绝了堀川的好意,一个人进了试衣间,这间封闭的房间令他想到自己之前所做的那一个梦,梦里,三日月宗近无限逼近自己……

现在看来,那个梦境宛若一个预告。

他拿起桌上放着的崭新白色西服,金属扣子小巧精致,再翻开内衬看了看,和泉守还缝制了一枚五条的家族徽章:线条简单的白鹤。

而这个图案那件黑西装的内衬上也有。

鹤丸一笑,随后脱了自己身上这套,从黑衬衫开始穿起,对着镜子换装的他就像看到另一个自己的诞生,陌生又熟悉……三日月宗近眼光的确独到,他的想法再经过和泉守兼定的设计剪裁,上身效果以及舒适度都无可挑剔,鹤丸替自己打上领带,在试衣间转了一圈后,从柜子里取下一双便于行走的皮鞋,把自己的运动鞋替换掉了。

似乎根本没什么地方需要改进了。

他本人很满意。

鹤丸推开试衣间的门,想要给和泉守看看上身效果,但却发现店里似乎来了另外几个客人。熟悉的身影映入他眼帘。

他和一位美丽女性的视线碰上了。

“没想到会在这里与您再遇啊,鹤丸大人。”

“是很巧。”

“看来很有缘呢。”

“哈哈,算是吧,”鹤丸说,“我很意外,以为长得美丽的女性都会偏爱传统服饰,颜色瑰丽的和服什么的。”

“啊啊,您说的是没错,我的确喜欢漂亮衣服,”红叶纤细的手指整了整自己和服的袖管,转眼又看了看鹤丸,“也喜欢漂亮的人,就像您这样啊。”

被一个美女形容自己是个漂亮男人,鹤丸其实并不会太高兴。

“啊呀啊呀,是吗,真要说起漂亮这个词,三条家的每一位都比我好太多了,对吧?”

和泉守感到了气氛的不对劲,于是适时地插话说:“之前您拜托我修改的那套衣服已经好了,您要不要先看看?”——这句话是对着红叶说的。

“哦好的,麻烦您了,和泉守先生。”

堀川将一个包裹打开,递过去给红叶,鹤丸瞥了一眼,看到那是一件做工精致的白色西装,只是和自己身上这套稍有不同。

“说实话接受您这个委托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心想最近什么时候流行起了白色款的西装。”

“不,请您不要误会,这件衣服是我为了不久后的未来准备的,”红叶唇角扬起一个微笑,“我觉得那个人一定很适合白色西装。”

“啊……是红叶小姐的丈夫吗?”

“和泉守先生真会开玩笑,别忘记我和您同为Alpha。”

“您说得也是……”和泉守微笑着将话题转移到正事上,问,“衣服还满意吗,如果不满意的话我们可以再做修改。”

“就这样吧,我今天看了看……觉得尺寸也拿捏得正好,等他来了的话,应该立马就能穿上了。啊毕竟……我十分讨厌我的人身上还穿着其他家伙给他的东西。”

红叶将衣服重新放回包裹,令一旁跟着的随从取走。

“定金以外的钱现在应该已经支付入和泉守先生的账户了,那么今天就先告辞了。”

但她并没有急着离开,而是朝鹤丸走了几步,停在他的身后,用只有两人可以听闻的声音充满笑意地说道:

“呐,即使鹤丸大人身上有三日月宗近的气味我也不会在意……啊啊,那毕竟只是一个临时标记,对吧?我没说错吧?三日月也真是厉害啊……面对像您这样的Omega竟然也还未完成完全占有……说真的,我不得不怀疑,他真的钟意你吗。”

她伸手抚过鹤丸的后颈,那是一个充满讽刺的语气。

 

 

 

 

tbc。

 

————————————

出门前更个新!

写女人怎么写的我那么乐呵【托腮。

 

另外!今天是暴暴生日!

暴暴生日快乐www! @酥心糖 

评论(50)
热度(3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