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爷鹤】Abyss - Chapter05

更新久等了!

 

提前打个预防针,这一章后半部分都是私设了。

 


 

***

 


 

但有一点很奇怪。

 

鹤丸国永身为Beta,相较那些Alpha来说本不该太受发情期Omega的信息素干扰,但他身体却十分排斥靠近会场中央。他这种反应甚至比三日月来得还要强烈。

 

鹤丸咬紧牙关问三日月:“为什么那些Omega释放的信息素对你没有产生影响?”

 

“难道你希望我受她们影响?”三日月看着昏暗中鹤丸的轮廓反问,“我啊……既不想标记她们,也不想与她们结合呀……”

 

“但Alpha与Omega互相吸引是一种天性吧?”

 

鹤丸的意思,只是想说如果三日月受到干扰他也能理解。

 

“我说啊……鹤,”三日月凑近鹤丸,在他耳边轻声说,“自我分化之后,宗家和分家给我安排过多少个Omega进我房间,你知道吗?”

 

“……”

 

他怎么可能知道这种事?!而且三日月宗近现在也靠得太近了,鹤丸竟发现这一刻身处会场边缘昏暗光线下的他们,暧昧得同那个梦境有些相似。

 

“所以啊……唔……你也别太小看自制力这回事。”

 

说罢,三日月宗近笑了。轻微的笑声像是一双无形之手轻拂鹤丸隐匿在发中的耳廓。

 

“但,但我也曾看到过Omega无法得到纾解,最后都……”最后都因无法忍耐而无意识地自我伤害着……能缓解这份被情欲灼烧的痛苦的,只有Alpha。

 

“真可怜呀……”三日月说,“但也是因为Omega在发情期原本就更为敏感和脆弱吧?”

 

鹤丸没有再发表意见了。

 

除了一些必备的理论知识他对Alpha与Omega的世界知之甚少。五条家自存在开始便崇尚武力,因此Omega这一性别的人原本就不多,基本由Beta与Alpha组成。但是,他也听族中人说过,难得一两个Omega不是许配给了五条家的宗主,就是给了三条家的人。哥哥原本也应与一名Omega结合的,但就在婚礼举办前夕,那名Omega却被发现已经被人标记了。

 

被人标记了的Omega,无法再属于其他人。

 

五条大部分人对此十分愤怒,表示这件事绝不可被原谅与姑息!因此虽然哥哥力保这名Omega,但最后依旧被五条家视作一桩家族丑闻,私下了结了。

 

这时以舞台为中央的男男女女之间忽然热闹起来。

 

鹤丸眯着眼打量那群人乐在其中的姿态,不得不说举办这种宴会的家伙实在狡猾——会场中央大量释放信息素的Omega被放在灯光聚焦的地方,而黑暗中这些受到影响的Alpha为了可以得到这份甘甜,在无法控制的情况下自然会接二连三抛出高得离谱的价格。

 

鹤丸还注意到许多人也与他和三日月一样站在会场边缘,这些穿着黑色西装的人都是主办方的保安,一旦会场失控,这些人足以打晕任何一个Alpha,将混乱镇压下来。

 

又看了会儿,实在站累的鹤丸伸了个懒腰:“……怎么还没看到西家的人出手啊,三日月。”

 

“哈哈哈……不急,不急。”

 

拍卖这种行为,前期都是一些小鱼在争饵,真正的鲨鱼一定潜伏在黑暗之中,等待一个恰当时期罢了。

 

“我说啊,价格差不多的时候,他们就该上了吧?”鹤丸又打了个哈欠。

 

“如果他们本意是打价格战,”三日月转念一想,有些感叹,“总而言之嘛,西家的人不好对付啊不好对付……”

 

“但老爷子你才是他们老大不是么。”鹤丸瞥了他一眼,心里不太把“不好对付”四个字当回事。

 

“但别忘了西家首领在三条家的资历却很老,”三日月提醒他说,“而且啊……除了首领,下一任的家主也很特殊,她虽然是西家独生女啊……却在分化时成了Alpha。”

 

“……”

 

“唔,石切丸的确切说法是……这位杰出女性最喜欢男性Omega。”

 

“…………”

 

之所以比较惊讶,只是因为据鹤丸所知女性Alpha与男性Omega一样,是社会上最为稀缺的一类人。

 

“他们大概也在等男性Omega出来。”

 

三日月说罢,回头继续安静看着台上动静,默默等待时机。而鹤丸不知怎么回事,此时竟觉得三日月的眼神中夹杂了几分期待。

 

天啊,天啊——该不会……

 

“我说,三日月老爷子啊!”鹤丸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在他耳边怪叫一声,随后神神秘秘地压低了声音,“分化多年你也没有选择自己的Omega,该不会只是因为,其实你……也不喜欢女人?”

 

鹤丸借着昏暗灯光来回打量三日月此刻略显诧异的脸。仔细看看,身旁这个男人是真长着一张漂亮面孔。所以若三日月宗近真的是Homo Alpha,他绝不会产生一丝违和感。

 

鹤丸国永终于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盲点。

 

“哎?……唔……这个嘛……”

 

支支吾吾的三日月唇角竟然扬起了笑,鹤丸背脊一冷,刚才瞬间想到的那个结论该不会真是这样的吧?

 

而他竟然还做过和三日月在一起这样那样的梦……这也实在诡异过头了。

 

“咳……被我……说中了?”说着,鹤丸往旁边情不自禁躲了躲。

 

“今天听鹤这么一说……”三日月跟着往鹤丸那靠了靠,“我倒是要考虑考虑这个可能性了。”

 

鹤丸身旁就是一张摆放菜肴的桌子,他没法再往旁摸索了,于是只能被三日月挤在中间,他有些尴尬地推了推对方:“行行,那你现在也别太靠着我,我不是你要找的对象啊……一会儿看中哪一个,都带回去就是,这可真是一举两得啊,三日月!”

 

三日月虽然听他说着,五指却摸上了鹤丸的手腕,制止他推拒自己的动作。

 

“哈哈哈……哎,鹤这反应,该不会是害怕了吧?”

 

“怕了啊怕了啊!”鹤丸连忙点头应和他。今晚不知为何,只要三日月一靠近,他就觉得浑身不正常的躁着似的,“所以别拿我开玩笑了。”

 

“哎,但我记得鹤应该有说过‘人生需要吃惊的事,若全都是能够预想得到的事情的话,心会先一步死去’之类的话吧?那我现在这么说的话,应该也算?”

 

“……喂,三日月,我原话想表达的只是‘小小的惊吓别有妙处’。”

 

有关于三日月宗近的性取向问题,绝算不上什么“小小的惊吓”了吧?鹤丸也搞不懂三日月宗近在想些什么,他只知道如果三日月再这么往他身上靠,他就真的不妙了。

 

“哈哈哈……随你随你,你想怎么解释都好。”

 

此时三日月却笑着主动离他远了些,这令原本倍感压抑的鹤丸松了一口气,他深呼吸一口气,伸展了一下腰身。

 

却发现黑暗中一股刺鼻的、强烈的属于Alpha的气味钻入他的鼻腔。

 

“……三日月?”

 

鹤丸有些不可置信地眨眨眼,看着三日月,却发现他也只是摇了摇头。

 

——并不是三日月宗近的味道。

 

几乎是同时,舞台中央那边就起了很大的喧哗——上一轮女性Omega出售完毕后,终于迎来了今夜第一名男性Omega。

 

也是唯一一名男性Omega。

 

所以在这一瞬间,这名Omega身上的信息素深深影响了全场的Alpha。而鹤丸却不知为何,心里十分不舒服,皮肤感觉都要燥热起来。

 

而无意间碰到三日月手背的鹤丸,却发现他皮肤温度正好,摸上去凉凉的很舒服。

 

鹤丸又蹭了几下。

 

察觉到他细微动作的三日月反而一把握住他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掌心。

 

“!”因为握得太紧,鹤丸心有余悸地捏了把冷汗……不,倒不如说是现在心跳得更快了,他假咳了几声,压低声道,“三、三日月你……”

 

可惜话还未完,一名身着大红色和服的优美女子走到他们身旁,看到三日月宗近的时候她笑了一下,随后将指间的长烟抵着桌上果盘掐灭——这是与她优雅妖异扮相极不符合的一个粗鲁动作。

 

“啊呀啊呀,”三日月眯起眼笑了,看着这名女子感叹道,“许久不见,您还是那么美丽呐。”

 

“哎呀……这才是我想对三日月大人说的话,”女子点头示意,之后眼神就飘到鹤丸身上,干脆停顿在他脸上,极为暧昧地一笑,“旁边这位,看来就是五条家新任的【鹤丸】大人?”

 

鹤丸发现站在他和三日月眼前的这个女人个子十分高挑,脸也很美,但与三日月的美完全相反,是散发出妖异的那种凌厉之美。另外,她的眼神也令他感到有些熟悉,仿佛曾在何处见过一面。

 

“总之能在这样的场合见到也很有缘呐,我呢,和您一样,也是侍奉于三日月大人的一个家伙,【鹤丸】大人可以直接喊我红叶,”她草草自我介绍完后又回头问了问三日月,“那么说起来,三日月大人今晚有看中哪个Omega吗?”

 

“这个嘛……似乎,没有?”

 

“哈哈哈,看不上也是人之常情,毕竟……”红叶向前走了一步,目光注意到三日月被袖遮住的手正握住另外一只手,“您身边已经有一个如此出色的Omega。”

 

后面一句话,红叶是用只能让三日月听见的音量附在他耳边说的,在这之后她又轻声说:

 

“但我很好奇,为何这位大人身上还未有过任何标记?”

 

“唔……被你问到这种问题很困扰呀,很多事并非心想就能事成的呀。”

 

“是吗是吗?”红叶哈哈一笑,“但是啊……三日月大人,任何事情只要想办就能办到,至少我是那么认为的。”

 

说完,红叶也不留恋便离开了两人,独自往人群密集的拍卖区缓缓走去,黑色长发披散在半腰间,光看背影也知实在是个难得的美人。

 

鹤丸看得有些入迷,心里也在想以前究竟在哪里看见过她。

 

“你在看什么啊鹤。”三日月用力捏了一把掌心里鹤丸的手。

 

“当然是在看难得一见的美人啊……”鹤丸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嗯……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她……话说回来,她是Beta吗?”

 

因为鹤丸发现她刚才既没有释放出信息素,也没有深受这个空间里Omega信息素的影响。

 

三日月却淡然回答他道:“红叶是刚才说到的西家独生女。”

 

“……”

 

“说来……她还有个绰号。”

 

“哎?……叫什么?”

 

“鬼女。”三日月宗近还强调了一下,“鬼女红叶。”

 


 


 


 


 

tbc。

 


 

——————————————————

 


 

为什么会选择鬼女来写。

 

是因为我不想把现在44把刀任何一把刀写成三日月他们的敌人,所以只能从历史边角料去抓了个绝世美女来写。

 

如果觉得很雷的……别打我orz。

 


 

另外有个题外话,之前写的一篇三日鹤因为年龄限制被强行删除了,我在想着放哪儿,大家看P站怎么样?

评论(45)
热度(3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