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Free][真遥][宗凛] HALLOWEEN萌え萌え……

前言:标题随便取的!不是文!只是四则脑洞的记录!!


>>>

1

年长十岁的mako哥哥和隔壁家的小哈鲁开玩笑说:实在太饿了,把你的糖果都吃了哦,哈鲁酱没生气吧?

……

于是小哈鲁一个月都没和mako说话。


2

年长十岁的哈鲁哥哥和小mako面无表情地说:糖果,我吃了。

……

小mako强忍着快哭崩的脸说断断续续地说:没什么……但,但哈鲁明年要和我商量……作为补偿么一口吧,哈鲁!呜呜呜……”

没错,最后小mako还是舍不得那些糖果,忍不住掉了几滴眼泪,换来哈鲁的一个亲亲。


3

年长十岁的宗介对小凛说:凛,你的糖果,我都吃了。对不起。

……

小凛愣住了,反应过来后一脚往宗介最脆弱的地方踹过去,京阿尼女主泣颜脸地拽着宗介的衣角:宗介大笨蛋!!吃了为什么不早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4

凛双手插着口袋,脸有些红,不好意思地开口:嘛……总之就是这样啦,你的糖都被我吃光了……不好意思啊……

小宗介一脸冷酷地看着凛,土豪一样地say:哦,凛吃饱了吗?还要吗!我包里还有哦!凛要多少我都有!



END.


大家万圣节快乐哈哈哈哈哈哈!

看好自己的糖果!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