噬心

2023 持续失踪中
有事请勿lof私信,wb@何出此顏_ (直接私信)

[进击][利艾] 飓风光芒年表&大事记(未完成Ver.)

(这玩意儿终于整理出来了,我容易么我?)


旧历3014:Ragnarok来临,巨人出现,人类在末日的主张一分为二,南境势力制造出Mannigfual,飞离地球。北境势力在耶格尔家族的带领下建立故乡,北境子民被封存。

新历770:世界中心线形成的新人类王城,工匠安海尔·亚德创造出新式武器对付巨人,并于一次壁外调查中无意闯入故乡,绘下地图。并于若干年后转交给信任的阿卡曼家族保管。

785:故乡“守冬人”之一发生叛变,尤弥尔之父研究出能使人变成巨人的药水,企图将人类变成巨人。

785~830间:老耶格尔为阻止计划与尤父周旋,庄园中耶格尔首领和身边护卫被杀害,灵魂封存,转世。老耶格尔一路追至王城,定居,格里沙·耶格尔出生,老耶格尔死亡,把一切告知格里沙。

815:利威尔·阿卡曼出生。*(新修)

825:秘密泄露,“白色希娜事件”,利威尔带着安海尔的地图,被迫流亡,若干年后认识耶格尔一家,与此同时埃尔温·史密斯找到他,劝服之下正式加入调查兵团。*(新修)


835:艾伦·耶格尔出生。

840:基斯·夏迪斯带领的某次壁外调查中队员西德尼走散,被“守冬人”救起。之后退出调查兵团,对主治医师格里沙·耶格尔说起此事。*(新增)

845:玛利亚沦陷,卡拉·耶格尔死亡,格里沙·耶格尔失踪(离开前将钥匙和巨人之力留给艾伦)。

850:训练营104期毕业,艾伦被证实有巨人之力,进入调查兵团与利威尔相识。

851:调查兵团到达北境,发现“耶格尔庄园”。同年,王权施压,调查兵团被迫解散,艾伦·耶格尔与克里斯塔被偷偷留在城内,利威尔等调查兵团被驱逐出墙。

852:调查兵团在尤弥尔的提示下,最后仅剩十多人到达故乡之一,发现昏迷的格里沙·耶格尔。

853:利威尔与米卡莎到达另一处故乡,格里沙·耶格尔获救,苏醒,告知真相。与此同时利威尔数度潜伏进王城,调查、找出尤父所在。

854:为诱出艾伦·耶格尔,王权势力利用调查兵团策划了“广场暴动”事件,利威尔出面解救,两人重逢。出城后艾伦见到了格里沙和仅存的调查兵团,被告知真相。

854—855:(待写,反正就是找出大Boss然后揍死他,然后结束。)


————————————————————————————


瞩目:

1、我不是原著考据党,不要来和我嗤之以鼻,说什么推测的什么玩意儿,我从没想过要推测创爷的脑洞,谢谢。所以这是一个半架空半原著的,谢谢。

不过除此之外,发现有什么漏洞的,可以提出来,反正写完之后我要大修一次的。


2、那个首领大大克里斯托弗·耶格尔的那句“我必回来”,可以看成艾伦·耶格尔是他的转世,至于劳尔斯,那必须是利威尔。浪漫主义的就看成转世吧,嘎嘎。


3、真的快结束了,不骗你们,么么哒。


PS:高中之后再也没碰过大事年表这玩意儿,大学的历史公共课也根本用不着这种东西,今晚简直一秒回到高考时。现在看看这东西依然很有用,至少可以最为直观的展示历史事件发生的先后,用来辅助看小说挺不错的,利器。

我还得想想有什么漏洞,很少动脑子查漏补缺,一时半会儿估计有漏洞,小天使们帮忙一起找,感谢!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